我院团委顺利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青团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会

作者:霍帅 时间:2022-05-27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开展办学思想,建设良好学风5月26日下午,我院在13-109教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青团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会。我院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学习会。本次会议由院团委副书记田远标主持。

学习会上,全体成员观看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微视频。田远标副书记组织大家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一百年来,在党的领导下,共青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组织引导一代又一代青年坚定信念、紧跟党走,为实现国家富强、人民幸福而贡献力量,谱写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青春乐章。

通过这次学习会,调动了青年们的学习积极性,激励广大青年奋发有为,砥砺前行。本次学习会取得圆满成功。


院团委副书记田远标主持学习会


学习会现场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