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9级地理信息科学专业学生实习动员大会

作者: 时间:2022-11-23 点击数:

为保证地理信息科学专业2019级学子实习工作的顺利有序开展,引导学生做好实习前的各项准备工作,我院于11月22日13栋-208召开2019级地理信息科学专业学生实习动员大会。学院党委书记郑进及专任教师出席本次会议。

郑进书记在讲话中指出,实习是人才培养中的重要环节。他勉励广大毕业班学生尽快完成角色转换。同时要求毕业班学生实习期间严格遵守学院教学管理规定和企业制度。地理信息科学教研室主任田义超老师就实习、离校管理规定、毕业答辩及需提交材料三个方面作了说明,并要求毕业班学生在实习的过程中也要注重毕业论文的撰写。

此次动员大会使同学们充分认识到实习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充分了解学院有关实习的相关制度要求,进一步明确了就业的目标方向,为明年就业奠定了基础。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