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其鹏处长一行莅临我院检查指导

作者:黄芳菊 时间:2022-09-20 点击数:

9月19日上午,教务处处长钟其鹏带队莅临我院检查指导工作,并在13-405召开专题座谈会。院领导黄远林、张士伦、李素霞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黄远林院长汇报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当前及今后一段的工作重点。张士伦副院长和李素霞副院长分别就教学、科研方面做了补充发言。

钟其鹏处长详细听取了相关汇报和教师代表的发言,对我院各项工作保持良好运行表示了高度肯定,为学院领导加强内涵建设的举措和成效点赞,并就教改工作、师范专业认证和科研反哺教学等方面提出了指导性建议。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坚定信心,获取更大的进步!

招就处处长叶绍凡、人事处副处长陈放及教务处相关人员一同出席会议,并就招生就业、职称评聘和人才招聘等问题进行了交流和答疑。

 

钟其鹏处长认真听取相关汇报

 

黄远林院长做情况介绍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