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促就业”】学校纪委书记谢立平率队到钦北区皇马工业园拜访企业开拓岗位促就业

作者:覃琦超 时间:2022-08-05 点击数:

2022年8月4日,学校纪委书记谢立平同志率队到钦北区皇马工业园走访了广西钦江药业有限公司、广西埃索凯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和广西两山创新新材料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等3家企业。

首先,谢立平同志到广西钦江药业有限公司考察。公司负责人介绍了我校学生在企业的工作表现并表示了充分肯定,同时向谢书记建议我校要加强对学生思想道德、吃苦耐劳、以及职业素养方面的培养。

其后,谢立平先后拜访了2家新材料科技企业。广西埃索凯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的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公司的核心理念,价值观、企业愿景等,对新能源电池的回收,硫酸锰、硫酸铁等产品的生产工业流程、环保措施;广西两山创新新材料科技发展公司主要从事PVC、亚力克材料的生产经营,公司董事长和总经理亲自接待、陪同调研。

拜访过程中,谢立平同志先后参观了企业展厅、生产监控大厅等,最后与企业进行了座谈。座谈会上,谢立平同志代表我校表达了与企业加强产学研合作的希望;对企业聘用我校毕业生表示了诚挚感谢,并与企业就下一步的人才培养、毕业生招聘、实习实践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资源与环境学院党委书记郑进,钦北区纪委书记苏历等同志陪同走访调研。

 

                                         谢立平代表我校表达了与企业加强产学研合作的希望


                                          谢立平一行参观广西埃索凯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谢立平一行在广西钦江药业有限公司进行座谈


                                             在广西两山创新新材料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进行座谈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