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纪委书记谢立平带队赴邕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作者:覃琦超 时间:2022-07-16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提出的“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7月15日,学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谢立平带队前往广西壮族自治区自然资源调查监测院(以下简称”监测院”)和广西壮族自治区自然资源遥感院(以下简称”遥感院”)进行调研座谈。自治区自然资源厅党组成员,总工程师周涛、监测院党委书记,院长杨如军、遥感院院长刘润东及部分校友代表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谢立平对监测院、遥感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此行的来意。谢立平指出,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是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实现高校毕业生充分就业的关键;是学校深化校企合作的重要途径;是学校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的有效办法。希望借此机会加强与检测院、遥感院之间的交流,在人才培养、毕业生就业创业、科学研究等方面深入合作,实现双方合作共赢。

监测院与遥感院相关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单位的基本情况、科研成果及用人需求,并充分肯定湾大学子为单位做出的贡献,希望校方能为院所输送更多人才。周涛指出,湾大在学科专业领域具有突出优势,希望双方能在科学研究、项目合作、实习就业、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更密切的交流与合作,共同谋划未来发展的格局,助力监测院与遥感院的高质量,实现优势互补。

会前,谢立平一行参观了监测院与遥感院的成果展览厅,并问候了相关校友。资源与环境学院党委书记郑进,院长黄远林陪同调研。


谢立平一行参观遥感院成果展览厅


遥感院座谈现场


谢立平希望双方加强合作


谢立平一行参观监测院成果展览厅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