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圆满完成2021级迎新工作

作者:刘延 梁丽琪 时间:2021-09-13 点击数:

我院于9月11日—12日,开展了为期两天的迎新工作。按照学校迎新工作总体要求,我院提前谋划、周密部署,在学院领导、老师、学生社团和志愿者的共同努力下,确保了迎新工作的顺利开展。来自全国各地的388名2021级新生,怀揣梦想踏入校园,开启了人生的新旅程。

学校领导对此次迎新工作高度重视,校党委书记韩峻峰、校纪委书记覃宇环分别莅临现场指导迎新工作,并向我院所有参与迎新工作的师生表示慰问,对我院的迎新工作给予高度肯定。

迎新期间,我院党委书记黎树式、院长黄远林等学院领导,以及各新生班主任、辅导员走访宿舍,与新生亲切交流,询问新生生源地、入住情况以及对学校生活环境的适应情况。同时,提醒新生要注意财务安全、人身安全,嘱咐他们尽快适应新环境、融入新集体。最后,院领导希望新生要合理安排作息时间,做好学业规划,树立奋斗目标,勇于拼搏、不负韶华!

按照学院的统一安排,9月12日晚上各班召开新学期第一次班会,2021级新生与班主任、辅导员齐聚一堂,通过自我介绍、引导讲解和师生互动等环节,增进了新生之间、师生之间的了解,也拉开了新学期学习教育和班级活动的序幕。 至此,我院2021级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校党委书记韩峻峰莅临现场指导迎新工作


韩书记、陈副书记与我院领导老师、志愿者合影


校纪委书记覃宇环莅临现场指导迎新工作


黎书记到宿舍慰问新生


黄院长到宿舍慰问新生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