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21级迎新工作顺利开展

作者:刘延 时间:2021-09-11 点击数:

逐梦天华,湾大迎新。9月11日,我院正式迎来了来自全国各地的2021级新同学,他们即将开启多姿多彩的大学新生活。

在学院领导班子的统一部署下,迎新工作在全体新生辅导员、班主任,团委、学生会以及招募的志愿者相互配合下顺利进行,报到现场秩序井然。

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覃宇环莅临我院迎新点指导工作,她高度肯定了我院的迎新工作,并对现场的全体师生、志愿者和工作人员表示亲切地慰问。覃书记指出,一年一度的迎新工作在学校各项工作中占有十分重要的位置,学院要着眼于学校高质量、可持续发展的大局,从服务学生和家长的细节处入手,切实把迎新各项工作做细、做实、做到位,进一步提升学生和家长的满意度。


覃宇环书记莅临我院迎新点指导工作


黎书记指导工作


我院志愿者帮助新生搬行李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