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拓比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我院签约产学研合作协议

作者:刘敏 时间:2021-05-16 点击数:

2021年5月14日广州市拓比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13号教学楼405会议室与我院举行产教研合作签约仪式。参加签约仪式的有广州市拓比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曾忠宏、王泽希经理以及陈强经理,我院代表有黄远林院长,张士伦副院长,李素霞副院长,梁喜幸主任以及王华宇老师。签约仪式由我院院长黄远林主持。

签约仪式开始前,由黄远林院长代表我院对广州市拓比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到来和合作意愿表示了热烈欢迎和感谢,黄院长就我院项目教学的发展历程,项目教学组织与实施,项目教学改革的反思进行全面的详细介绍,并对我院结合项目教学培养学生的情况进行说明。随后,广州市拓比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曾忠宏就公司目前的业务范围及发展规划做了详细介绍。

最后,合作双方就未来的合作方式、合作内容、学生培养、科学研究、近期合作意图以及未来合作的设想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将找准定位,发挥各自优势,更好的为服务地方和培养学生深入合作。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